QQ截图20170421153222.jpg'

聊城市一季度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东阿最好 改善最明显

2017-04-21 15: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4月21日讯(记者 李长振 袁志威 通讯员 高庆忠)21日上午,聊城市环保局召开年度第二次新闻发布会,聊城市环保局副局长付卫东通报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和近期环保督查反馈问题处理等各项环保工作进展情况。

  付卫东介绍,2017年一季度,聊城市主要污染物中PM2.5均值浓度为106μg/m3,同比改善6.2%;PM10均值浓度为179μg/m3,同比改善5.3%;SO2均值浓度为32μg/m3,同比改善37.3%;N02由于主要受阴霾和静稳天气等不利气象条件和机动车尾气排放等因素的影响,均值浓度为51μg/m3,同比恶化4.1%;“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为32天,同比减少4天;优良天数为29天,同比增加2天;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为7.39,同比改善7.6%。

  具体到各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最好的是东阿县,最差的是临清市,同比改善幅度最大的是东阿县,出现恶化的是临清市和冠县。主城四区各乡(镇、街道)中,按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后两位分别是斗虎屯镇、堂邑镇(并列倒数第一位)。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