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南外环一公交站点被占道经营,市民呼吁早清理

2016-12-05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侯晓

  大众网聊城12月5日讯(记者 李长振 侯晓 见习记者 程洽洽)近日,大众网聊城频道新闻热线0635-8229595接到市民反映,称南外环代庄村路段辅道长期被不法商贩占道经营,甚至霸占了整个公交站点,严重影响交通安全。

  不法商贩经营的快餐店“霸占”了辅道大部分面积

  随后,大众网记者实地探访了市民反映的聊城南外环代庄村路段。当时正值午饭时间,代庄村附近的公交站点处停放了6辆大车,而公交站牌背后辅道上就是一家占道经营的快餐店,大车司机正在店内进食午餐。

  大众网记者注意到,整个快餐店大约占据了辅道三分之二的道路面积,由于此不法快餐店就建立在公交站正后方,路过吃饭的司机就近把车辆停靠在公交站点处,导致整个公交站点被霸占。

  不法快餐店的广告牌摆放在道路边上,十分显眼

  “把道路当成他自己家的了,很多骑三轮车的老百姓不能走辅道就走机动车道了,多危险啊。”经常在附近活动的王先生向大众网记者抱怨。

  大众网记者发现,南外环代庄村路段,像这种非法占道经营情况不止这一家,在长达不到1千米的距离,就有4家这样的不法快餐店。

  市民王先生说,希望相关部门采取相关措施,对这种占道经营的情况进行合理的规范管理,给附近出行居民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环境。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