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聊城一幼儿园殴打孩子引家长“群殴” 园方:是误会

2016-08-25 18: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8月25日讯(记者 李长振)近日,有两段关于幼儿园老师殴打孩子的视频在聊城人朋友圈里广为流传。其中,一段视频中显示老师与孩子发生“拉扯”,另一段则是一些家长在学校对老师拳打脚踢。两段视频被放在一起,让人产生联想。

    然而,25日上午,大众网记者通过实地采访证实,这两段视频其实并没有任何关联。网传的家长殴打老师的视频并非发生在聊城;另一段视频中反映的事件发生地确为昌润路的儒雅幼儿园,但院方称是个误会,并不存在殴打行为。

  老师“拉扯”孩子的事发幼儿园教室。

  视频截图内容。

  网传的第一段视频长约57秒,视频中一位穿着白色上衣的一位老师正在不停的拉扯孩子,并伴有拍打孩子的行为,孩子则在不断的挣脱老师的拉扯试图向室外跑去。该段视频一经曝光就有网友认出该幼儿园为昌润路上的儒雅幼儿园。

  大众网记者就此事件向涉事的儒雅幼儿园了解情况,该园负责人表示,视频反映的内容为一个误会,老师没有殴打孩子,而是孩子当时淘气不上课,要闹着出去玩儿,被老师给拽住,期间发生了一些拉扯,更不存在家长组团前来学校殴打老师的情况。除此之外,该位负责人不愿对此事表达更多的看法。

  家长殴打教师事件并未发生在聊城

  随后,大众网记者经检索得知,另一段疯传的家长“组团”殴打老师的视频并非发生在聊城,而是今年5五月份发生在济宁的一段冲突视频,与儒雅幼儿园事件无关。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