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荣获“2015-2016年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十强”

2016-08-25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艳

  2015-2016年度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十强

  2015-2016年度省级网站传播力十强

  颁奖现场,左二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

  大众网8月25日讯(记者 张艳) 8月25日,2015-2016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年度报告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众网与人民网、新华网等十家网站共同荣获“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十强”网站,位列第九。同时荣获“2015-2016年度省级网站传播力十强”网站,位列第二。

  2015-2016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年度报告大会由《网络传播》杂志主办,来自全国60多家中央、行业、省级、城市新闻网站的主要负责人,多所知名高校的专家和学者前来参会。

  进入“2015-2016年度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十强”的网站分别是: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青年网、中国经济网、未来网、东方网、大众网、观察者网。进入总榜前十名的省级网站有3家,分别是东方网、大众网和观察者网。该榜单打破了“中央、省级、行业”的类别界限,对所有网站的传播力指数进行综合考量并排名,大众网位列总榜第九位。

  进入“2015-2016年度省级网站传播力十强”的网站分别是东方网、大众网、红网、华龙网、中国江西网、浙江在线、北青网、澎湃新闻网、观察者网、华声在线。大众网位列第二。

  《网络传播》杂志副主编孙光海介绍,此次年度报告大会旨在对各网站一年来的数据做了分析解读、为网站发展提供参考,促进各网站更好、更快、更健康地发展。

  大众网近年来一直强化内容建设,积极向移动端转型。适应移动互联发展方向的同时不断追求内容的提升,积极推出精品原创,加强“两微一端”的建设。在6月、7月份的省级新闻网站排行榜中连续排名第一,PC端、移动端等各传播平台稳打稳扎,实力均衡,继续捍卫了大众网在山东地区“最具影响力”新媒体传播矩阵的地位。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