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朋友圈疯传男子跳楼视频 事发地在哈尔滨某小区

2016-05-25 1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视频截图。

  事发地。(图片来自网络)

  人民网“求真”栏目予以辟谣。

  大众网聊城5月25日讯(记者 侯晓)近来,聊城朋友圈疯传这样一段视频,被网友在各大群组里互相转发。视频中,一名男子在一栋三十几层的居民楼上跳下,跳下到坠地,仅仅三秒钟时间,让拍摄者不禁失声尖叫。大众网记者通过查阅相关信息发现,事发地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民生尚都和园小区。

  这是哪个小区?是聊城的吗?太吓人了,有什么想不开的?在聊城一微信群组里,不少看过这段视频的网友纷纷询问并表示感慨。有观察力比较强的网友表示,聊城没有这么高的居民楼,不会是聊城。

  大众网记者通过查阅相关新闻信息发现,这起跳楼事件事发地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民生尚都和园小区。据媒体爆料,这名年轻男子在杀害了自己的女友后选择了跳楼轻生。近期,这段视频又被别有用心的网友“移花接木”,进行网络谣言传播。

  青岛、包头、泉州等地纷纷中枪。在福建省泉州市,朋友圈传“冠亚凯旋门小区发生了一起纠纷,某超市老板因行为粗暴被网友抨击,随后网上传出一段跳楼视频称该老板迫于舆论压力跳楼自杀。”

  各个版本消息出现后,当地警方紧急进行了辟谣。在此,提醒聊城网友,遇到与该视频相关的假消息,切勿盲目转发。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