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首届城乡少儿春晚录制 800多名儿童参加

2016-01-28 23: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新

  儿童表演舞蹈。大众网记者 王新 摄

  大众网聊城1月28日讯(记者 王新)1月28日上午,2016聊城首届城乡少儿春晚在高新区博奥克生物演播大厅录制,来自十一县(市、区)的800多名少年儿童参加了演出。

  儿童表演舞蹈。大众网记者 王新 摄

  据了解, “CCTV微电影频道2016年少儿网络春晚——聊城站之城乡少儿网络春晚”(即:2016聊城首届城乡少儿网络春晚)是由中央电视台微电影频道、乐活聊城精心策划、倾力打造的少儿贺岁春晚,参加本届春晚的小演员将有机会参加少儿魔幻剧《魔法水晶球》的拍摄,最终直达横店影视城。

  晚会主办方向表演儿童颁发证书。大众网记者 王新 摄

  晚会负责人刘仲拎告诉大众网记者,此次致力于打造一档有影响力的城乡少儿联欢晚会,展现当代少年儿童的魅力风采,让乡村的小朋友同城市的小朋友们一起联欢,共贺新春。与此同时,还致力于为有才艺的小朋友们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学习的课堂、交流的媒介、欢乐的晚会

  据悉,此次晚会将于过年期间在聊城电视台播出。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