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亿牡丹产业投资基金组建会在聊城召开

2015-10-19 18: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新

  大众网聊城10月19日讯(记者 王新)10月19日,"50亿牡丹产业投资基金组建工作会"在聊城阿尔卡迪亚温泉酒店召开。相关领导和专家学者就全国油用牡丹产业发展的进度和意义进行了相关介绍。国家林业局原副书记、副局长李育材,省林业厅副厅长亓文辉,聊城市委副秘书长、市农工办主任许兰岭以及国内金融及牡丹产业领域著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还举行了"山东惠农牡丹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意向合作企业的签约仪式。首批意向参与牡丹基金出资的单位有聊城市东正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华瑞联合(北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天润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他意向出资企业,意向出资6亿元,共同组建牡丹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力图通过三年时间完成50亿元的投资基金规模。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位于聊城市的东正实业公司借助油用牡丹产业的发展契机,与多家企业筹备成立牡丹产业投资基金,意在共同分享国家金融改革发展成果,实现公司多元化、跨越式发展目标,追求股东利益最大化;为发展繁荣国内资本市场,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多层次的金融服务;同时,牡丹产业投资基金的设立,为国家油用牡丹产业的快速发展, 推动国内木本油料作物具有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