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人民医院保健中心二期建设项目规划公布

2015-08-28 07: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8月28日讯(记者 李长振)27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聊城市规划局获悉,聊城市人民医院保健中心二期工程规划已经对外公布,现处于批前公示阶段。该保健中心二期工程位于市人民医院保健中心一期与颐和园小区中间,预计工程总建筑面积将达51840平方米。

  8月24日,聊城市大督查落实委员会办公室对全市1-7月份"十件民生实事"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通报指出,聊城市人民医院围绕建设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对医疗保健中心二期工程建设方案进行了重新设计,现正在进行规划批前公示。大众网记者从聊城市规划局获悉,该局于8月3日正式公布了市人民医院保健中心二期工程的建设规划,并就该规划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示截止日期为9月2日。

  根据这份规划,保健中心二期项目位于东昌西路以北、卫育路以西,聊城市人民医院保健中心一期与颐和园小区中间,该项目总用地面积为 19890平方米,预计总建筑面积为51840平方米,建设有两个地下车库出入口。

  另外根据大督查落实委员会办公室的通报,聊城市人民医院儿童医院和眼耳鼻喉医院门诊病房楼也已经完成了规划设计、项目初步设计、可行性研究报告、节能报告等的编制及评审,正在进行环评报告、水资源论证、地震安全评价等其他立项工作。已启动眼耳鼻喉医院周转房建设,预计10月底完成建设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