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小学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2015-07-30 10: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静

  大众网济南6月26日讯(记者张静 通讯员刘克勇)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了让少年儿童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增强少年儿童自觉远离毒品的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近日,济南高新区火炬小学开展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6月25日,该校邀请派出所杨警官给学生上了一堂禁毒宣传教育课,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吸毒的危害,讲述了吸毒人员的真实案例,学生认真聆听,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火炬小学一直把预防毒品教育作为德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开展了禁毒宣传主题班会、国旗下讲话、宣传栏等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宣传毒品的危害,全面提高少年儿童防毒、拒毒能力,并号召学生回家向身边人宣传毒品的危害,使禁毒教育辐射到家庭与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显彪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