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雅居园校区毕业典礼感恩举行

2015-07-30 10: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静

  山师附小雅居园校区教育处副主任莫珑主持毕业典礼

  手机定格在毕业这天,拍照留念

  毕业典礼合影

  我们毕业啦

  大众网济南7月2日讯(记者张静 通讯员莫珑)滋润着,绵绵细雨——润物无声;感受着,炎炎酷暑——激情释放;欢笑着,丰收果实——收获满满;抖落着,飘零雪花——寒梅早报。春夏秋冬——成长,是最美的风景。六年,回首两千一百九十个日夜,课堂上的妙语连珠,操场上的奋力拼搏,校园内的博学雅行,修学中的虚心好学,历历在目。近日,山东师大附小雅居园校区2009级学生毕业典礼在葱翠垂柳的掩映下,拉开帷幕。

  伴随着清爽的微风,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在教育处副主任莫珑的主持下,2009级优秀毕业生闪亮登场,那自信的步伐,优雅的身姿,在红毯上走出了明星范儿,惊艳全场。然后,山东师大附小雅居园校区执行校长马红梅在致辞中,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贺与对未来的展望,又期待同学们以自信、感恩的人生态度,继续“做最好的自己”。而六年级毕业生代表在对母校的寄语中,道出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小学生活的恋恋不舍。接下来,在最为隆重的颁发毕业证环节,一百四十份焕然一新的毕业证书,由山东师大附小校长兼党总支书记刘其彬一一颁发,充分体现了附小最为核心的人文精神。刘校长在对毕业生的寄语中,勉励同学们要博学而雅行,切问而近思,宁静而致远。通过今天庄重、温馨、感人的毕业典礼,点燃心中的希望和未来,朝着既定的目标,勇往直前!作为“博雅少年”,孩子们用曼妙的舞蹈和优美的歌声,通过歌曲串烧品味着成长的幸福;作为孩子们的老师,一曲《放心去飞》,唱不尽离别的依依不舍,说不完临行前的百般叮咛。六年级一班尤浩然爸爸代表全体毕业生家长,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六年的家校情、亲子情,并对学校表达了浓浓的感激之情。最后,孩子们用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队礼和手语表演《时间都去哪了》表达了对恩师、对父母的崇高敬意,用泪水见证了内心的无限感恩。

  典礼过程中最让人动容的,是学校制作的精彩视频《2015毕业季》和《爱因为在心中》,其中对六年成长历程的幸福回忆以及各位任课教师和同学对爱和感恩的真挚表达,伴随着一张张图片、一句句赠语植入了同学们的心田。绚丽的舞台,热烈的拥抱,浓情厚意,流年长青。那哽咽的话语,攒动的泪花,令人一生铭记,回味无穷。

  毕业典礼,是同学们一生中最隆重、最难忘的时刻。无论学生还是家长朋友,都利用这个舞台诉说感恩,交流沟通,互道离别。相信孩子们定会始终坚持附小校训“做最好的自己”,去品味人生百味的感悟和感动,去收获更多的成功和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显彪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