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长清湖SDETV首届少儿口才秀大赛全省总决赛完美收官

2015-07-30 10: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由山东教育卫视主办的SDETV首届少儿口才秀大赛全省总决赛第一轮在中建长清湖完美收官。

  中建长清湖SDETV首届少儿口才秀大赛全省总决赛第一轮一共四天,来自全省十七地市近三十个赛区四百多名孩子,在美丽的中建长清湖一一登台表演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

  大赛分幼儿组,小学低组和小学高组,这些孩子最小的只有三岁,最大的只有十二岁。节目形态大多以朗诵,讲故事,相声,快板,曲艺等,也有唱歌和舞蹈等才艺展示。

  “发现萌宝,发现童真,发现希望。让我们的孩子学会说话,学会表达”为主要目的的SDETV首届少儿口才秀大赛从今年一月份正式启动,全省十七城市近三十个赛区同步开赛,活动得到各地宣传主管部门和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数万名孩子报名参赛,曲阜,寿光等赛区网络参与人次接近百万,火爆程度多年罕见。

  这次中建长清湖SDETV首届少儿口才秀大赛全省总决赛第一轮由中国广播电视学会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顾问、山东省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主任、山东省语言学会常务理事朱山先生亲自担任评审委员会主席,山东广播电视台制片人主持人谭汗青,山东广播电视台《民生直通车》主持人小新,山东省话剧院著名青年演员孙华颖,济南曲艺团副团长李洋等担任评委,评委阵容强大,权威。

  SDETV首届少儿口才秀大赛全省总决赛第一轮得到了中建长清湖的大力支持。在比赛的四天时间里,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赛选手和家长齐聚中建长清湖,交流,学习,成长,提高,使中建长清湖成了孩子的世界,欢乐的海洋。

  据了解,根据选手的得分高低,共有70多名小选手进入总决赛的终极比赛,他们除了要角逐一、二、三等奖外,还可以参与山东教育卫视倾力打造的教育励志真人秀节目《老师来啦》的录制,并录入儿童表演人才库,参与儿童舞台剧等一系列的演出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显彪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