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职院牵手保税港区成立“政用产学研”促进会

2015-07-30 10: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16日上午,青岛市保税港区“政用产学研”促进会成立会议在保税港区召开。教育部职业教育研究所、山东省社科联、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青岛市电商协会、青岛市网商协会、保税港区商务局、保税港区文化局、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青岛北方盐业集团、青岛中金集团、青岛启纪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该促进会由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牵头成立,旨在促进政府、高等院校、企业、行业协会之间密切合作,为区域技术孵化、成果转化、资源共享、企业创新、大学生创业、人才培养等提供服务。会议讨论通过了促进会章程,明确了2015年工作要点,中国海洋大学出版社董事长、社长杨立敏当选为首任会长,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杨明当选为秘书长,协会秘书处设在青岛职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显彪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