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贸职院选手获职业院校外贸技能国赛第一名

2015-07-30 10: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7月19日闭幕的第八届全国职业院校外贸技能竞赛中,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选手毛玮在外贸技能参赛的本科、高职、中职组全部选手中取得第一名,受到大赛组委会点名表扬,同时获得高职组外贸技能竞赛一等奖,学院另外一名选手胡启云取得高职组第二名,也获得高职组一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外贸技能竞赛由教育部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是全国外经贸类职业教育技能竞赛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竞赛。竞赛每年举行一次,自2008年起,已经先后在天津、长沙、上海等地举办,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曾承办了第四届赛事。

  本届竞赛在福州举行,有全国100多所院校参加,并首次有台湾的4所高校参加。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院长刁建东应邀出席闭幕式并给选手颁奖。(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显彪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