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校地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在肥城揭牌

2015-07-30 10: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21日,山东科技大学校地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肥城市石横镇电子商务中心举行。泰安校区、泰山科技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传玺,肥城市人大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市民营经济促进委员会主任赵燕军,石横镇党委书记孙衍辉等参加活动,揭牌仪式由石横镇镇长李开磊主持。

  刘传玺在致辞中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的学科及科研优势和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山东科技大学人才培养基地落户石横,不仅有利于充分发挥高校的科研和人力资源优势,推动当地经济转型升级,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也为当代大学生提供了广泛接触社会、增长见识、锻炼成才的实践平台,希望校地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开启高校与地方合作的新典范。

  泰安校区、泰山科技学院团委书记王靖磊与石横镇镇长李开磊签署合作协议。刘传玺与赵燕军共同为“校地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人才培养基地(石横镇电子商务中心)建设情况及部分落户企业办公场所。

  按照协议要求,山东科技大学将发挥师资队伍和教学设施资源优势,采取多种形式为石横镇培养高素质科技管理及专业技术人才;发挥科研优势,为石横镇提供技术服务和技术咨询或进行联合科技攻关;石横镇政府将为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到其所属企业实践(实习)牵线搭桥,并提供实践(实习)设备、场地和原材料,同时为学校教师到石横镇实践或挂职锻炼提供支持。(山东科技大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显彪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