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协和学院举办庆祝建军88周年座谈会

2015-07-30 10: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邢桂祥

  大众网济南7月28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邢桂祥)7月28日上午,山东协和学院举行庆祝“八一”座谈会,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派驻学校党建联络员、督导专员孙一军将军,院长盛振文、党委书记王桂云、副院长周传安、副书记商永平出席,22位曾在军队工作的同志参加座谈。大家欢聚一堂,回忆从军峥嵘岁月,畅谈学校美好发展未来,共同庆祝建军88周年。

  孙一军将军在会上讲话,赞扬在军队工作过的同志,来到山东协和学院后,在院董事会和学校党政班子领导下,发扬优良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在不同岗位上,作出新贡献。他勉励大家,经常想到三个问题,第一,我们是谁?我们是人民军多培养对年的战士,要保持普通一兵本色,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第二,我们从哪里来?我们来自人民军队,受到多年党的教育,养成可靠的政治素质、优秀的道德品质、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办事能力,要忠于党、忠于人民、终于党的教育事业。第三,我们到哪里去?我们到山东协和学院来,要向雷锋那样,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象王杰那样,一不怕苦、二不怕死,在校董事会和党政班子领导下,团结广大师生一道,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新的岗位发挥正能量,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盛振文院长代表校董事会、校行政向在校工作的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大家始终保持人民军队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奉献、敢于拼搏的优良作风,克服各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教学、后勤、宣传、学生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推动着山东协和学院的发展。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加强学习、钻研业务、提高思想、增强信心,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群策群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才智,贡献力量。

  座谈中,大家对学校提供这样一次聚会谈心、交流沟通的机会表示感谢,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扬人民军队的好作风、好传统,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创造新的业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显彪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