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六中举行“争当国旗卫士 英烈故事进课堂”主题活动

2019-09-10 12: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潇潇 石敬东

  聊城六中举行“争当国旗卫士 英烈故事进课堂”主题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10日讯(见习记者 杨潇潇 通讯员 石敬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强化国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9月9日,聊城六中举行“争当国旗卫士 英烈故事进课堂”主题活动。聊城市教体局副局长徐化忠,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祥文,孔繁森同志纪念馆馆长高杉等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部分参加活动领导为升旗辅导员颁发证书,孔繁森同志纪念馆李凯讲述了繁森故事,并为繁森班授旗。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祥文在讲话中要求,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国旗就是生命”的意识,传承英烈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必胜信念,争做“红色传人”,争当国旗卫士,学习和弘扬孔繁森精神,争做孔繁森精神的发扬者、继承者,为民族复兴而努力学习奋斗。

  与会领导为升旗辅导员颁发证书

  烈士后代王忠祥讲述国史党史爱国主义教育

  据介绍,今年4月份,聊城六中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繁森精神实践基地”,相继开展了一系列“弘扬繁森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的主题教育活动,唱响《公仆赞》。活动结束后,各位领导与老师们聆听了烈士后代王忠祥同志讲述国史党史爱国主义教育。讲到革命烈士为国牺牲时,老人眼含热泪,令在场师生动容。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