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90807142948.png'

永远的母校永远的情——东昌府区沙镇中学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2019-06-14 14: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士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6月14日讯(通讯员 孙士龙)6月13日,东昌府区沙镇中学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全校所有毕业生在老师和同学的见证下为初中年华画上圆满的句号。

  “再见了相互谦虚的老同学,再见了来不及说出的谢谢……”典礼现场,一首首毕业歌、一段段回忆视频陆续播放,看着过往的点滴,毕业生们从哈哈大笑到热泪盈眶,那是他们三年来,用青春与热情所挥洒着的绚烂时光,“没想到,我们真的要毕业了。”一名毕业生感叹道。

  东昌府区沙镇中学常务副校长任印怀寄语广大毕业生,要在爱国思想的引领下,在美好梦想的驱动下,永远保持对知识、对科学、对真理的坚定信仰和不懈追求,做一个有高尚情操、有广阔视野和社会责任感的人,做一个能够为自己和他人创造幸福生活的人。

  最后,全体同学徐徐起立在《祝你一路顺风》的歌声中,尽情挥洒分别的泪水,尽情抒发离别的情绪。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