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80813112846.jpg'

区教育局第五督导组莅临东昌府区沙镇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2018-06-20 18:17: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孙士龙

  大众网聊城6月20日讯(通讯员 孙士龙)6月20日上午,东昌府区教育局第五督导组一行莅临东昌府区沙镇中学检查指导工作。学校校长兼沙镇学区主任秦玉周,常务校长任印怀等学校领导陪同检查指导。

  秦玉周代表东昌府区沙镇中学对督导组专家表示诚挚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宗旨、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情况。

  督导组专家实地考察了综合楼、宿舍楼、食堂等处,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开学以来各方面保障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个别环节提出完善整改意见。我校将在下一阶段工作中按照专项重点工作内容,进一步落实督察组提出的意见要求。

  督导组专家参观宿舍楼环境,并为学校下一步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参观学校食堂,查看午餐准备情况

  此次区教育局督导组的督导检查,不仅是对东昌府区沙镇中学工作的督导监督,更是对学校今后工作、以及发展的方向给予科学、有效地指导。东昌府区沙镇中学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开创沙镇中学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局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