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大学生科院志愿者举办“暑期安全知识大讲堂”活动

2018-07-18 10:3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张星宇

  大众网聊城7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星宇)让孩子们愉快、安全的度过暑假是家长和社会各界最大的牵挂。为帮助家长解决后顾之忧,聊城大学的志愿者们主动承担起对孩子们的暑期安全教育任务。

  7月14日,聊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小桔灯志愿服务大队在冠县定远寨镇栾付村举办“暑期安全知识大讲堂”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孩子们播放关于安全知识的动画宣传片,充分激起孩子们的兴趣,在播放动画过程中,志愿者们让孩子们留意总共讲了哪几个方面的安全隐患,孩子们纷纷点头答应,有趣的动画宣传片结束后,孩子们均举起双手踊跃作答。孩子们也向志愿者提出各种问题,例如该如何正确的避免溺水等等,志愿者们一一耐心解答,强化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

  最后,志愿者们在用电安全、居家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游泳安全、上网安全、心理安全等七方面向孩子们生动详细的说明了应用要求。

  此次活动圆满举办,孩子们既学习了保护自己的安全知识,又提高了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