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趣探惊蛰,发现春天”—— 朱老庄镇观堂幼儿园开展惊蛰节气主题活动

2023-03-06 10:04: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朱恩达

  通讯员:陈晓苏

  惊蛰是我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三个节气,标志着仲春时节的开始。为了幼儿亲身感受节气的变化,了解惊蛰的风俗习惯,3月5日,聊城市度假区朱老庄镇观堂幼儿园开展了“趣探惊蛰,发现春天”惊蛰节气主题活动。

  老师们通过图片、视频、故事等多种形式,让幼儿了解了惊蛰的节气文化,知道了惊蛰开始春雷响动,气温开始回升,雨水不断增多,万物开始生长,感受时间与生命的轮转循环之美,激发了幼儿探索周围的兴趣。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幼儿了解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还进一步地了解惊蛰这一节气。孩子们在体验式的学习中收获快乐与自信。节气流转,时令更迭,让我们继续探寻自然的奥秘,体验自然的神奇吧。

初审编辑:赵志鹏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