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县阿城镇小学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2023-09-11 1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

  大众网记者 李娜 聊城报道

  又一年滋兰树蕙,再一季桃李芳菲,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阳谷县阿城镇小学为了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培养广大师生尊师爱生的情感,组织全体少先队员,开展了教师节主题活动。

  童心绘画,致敬老师。为了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培养孩子感激师恩、尊师重教的品质。阳谷县阿城镇小学开展“童心绘画致敬老师”活动,少先队员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以童心绘画向老师表达最诚挚的敬爱和感激之情。

  纯真初心,感恩教师。阳谷县阿城镇小学开设劳动课程,强调学生直接体验和亲身参与,注重动手实践激发学生的创造性,在教师节到来之际,少先队员们,为老师精心制作了手工作品,表达对老师的感恩和祝福。

  一纸承墨香,童心颂师恩。在我们成长的路上,总会有人紧紧相随。我们身边的好老师,用他们的学识、慈爱、魅力与智慧,陶冶着队员们的情操。少先队员们踊跃参与教师节征文活动,他们通过笔杆,用爱抒写师恩,向老师们道一声感谢!

  在学习中学会尊重,在成长中学会感恩。通过以上教育活动,阿城镇小学全体少先队员们从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尊师重教,并将这种意识融入自己的言行中,将感激之情付诸实践,以实际行动来表达对老师的尊敬与爱戴。

初审编辑:张令可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