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扬体育精神 展青春风采】 东昌府区明达街小学举办2023春季运动会

2023-05-16 14:24: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弘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5月12日,东昌府区明达街小学举行2023春季运动会。

  在竞赛场上,小运动员们个个如狡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向着更高、更强的目标奋进,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喝彩。

  学生的团体健身操表演,精彩动作与动感音乐的绝妙结合,展现了明达学子青春向上的活力与团结拼搏的精神。

  学生们亲手制作的加油助威牌子,于细节处彰显出班级团结、奋发向上的凝聚力。

  老师们也褪去往日严师的形象,走下讲台参加到趣味比赛中,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慢骑自行车慢出天际、两人三足妙趣横生、拔河抖出浑身解数。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广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素质,收获团结,释放天性。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通讯员 刘本磊 姚敏

初审编辑:牛卓倩

责任编辑:朱学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