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时代,新青年”——曲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第十届班级风采展顺利举行

2023-04-03 16:45: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了帮助大学同学适应大学生活,展现个人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4月1日晚18:30,曲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新时代,新青年”主题晚会暨传媒学院第十届班级风采展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宏杰、院长王焕景、党委副书记田荣林、副院长赵可云,全体辅导员和22级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由传媒学院啦啦队进行开场表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新闻学二班率先登场,节目《火车上的追梦路》反响热烈。教育技术学四班和数字媒体艺术班不甘落后,节目《晨钟之使命》与《追寻》嗨翻全场。而新闻学一班的《最初的梦想》更是将现场气氛引到高潮,台下呼声阵阵,收获了无数掌声。教育技术学二班的《选择》与平凡细腻之中打动人心。广播电视学班的《塞上未来》更是将前往西部支教的大学生的心路历程全部展现。作为最后登场的教育技术学三班,节目《废柴拯救计划》更是亮点十足。九个班级各显神通,相声、舞蹈、跆拳道、歌曲串烧齐上阵,传媒学院的“小青媒”们将“新时代,新青年”这一主题展现得淋漓尽致。

  班级风采展最后,经过各位评委老师的打分,评选出各类奖项,由辅导员老师等进行颁奖。

  据悉,此次班风展前后准备了一个多月,每个剧本都经过无数次修改与打磨,汇聚了各个班级的心血。作为传媒学院的特色之一,班级风采展已经已经连续举办十届,效果良好,也成为了历届同学们的美好回忆。传媒学院今后将继续举办班级风采展,力求融入更多新鲜元素,向高层次高水平发展。(曲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 郭瑜

初审编辑:牛卓倩

责任编辑:朱学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