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遇见“最美办公室”——东昌府区明达街小学举办“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

2023-04-03 16:3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 聊城报道

  为加强文明校园建设,创建温馨和美的办公室文化,3月31号下午,东昌府区明达街小学开展“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

  良好的办公环境对强化师德建设、陶冶教师情操、提高工作效率、展示教师风采、树立学校形象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此,全校教职工积极响应活动号召,齐心协力、精心布置、一丝不苟、认真打扫,为创造更好的办公环境出谋划策,充分彰显了集体的力量与智慧。

  一案一隅皆文化,一俯一仰皆责任。桌面整齐美观,书本相邻紧挨,是美好一天的开始。

  案几绿植花卉生机盎然、朝气蓬勃,室内书香四溢、活力四射,方寸之间温馨美好,不言而喻。

  每间办公室都透露着教师们七巧玲珑心的妙思,身在其中,仰观可赏学生作品,俯察可品教育真谛,彰显了她们对教学的热爱及对美对生活的追求。

  建设“最美办公室”是明达街小学加强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环境育人的一个重要方面。下一步,学校还将继续推进“最美办公室”工作的改进和保持工作,努力使之服务于学校发展。(通讯员:姚敏 许艳君)

初审编辑:牛卓倩

责任编辑:朱学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