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追寻红色足迹,赓续红色血脉

2022-12-14 17: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明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潇潇 通讯员 梁艳敏 田建海 聊城报道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灭。12月13日,是国家公祭日,聊城市冠县实验中学组织部分党员和教师代表到冠县梁堂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学习抗战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红色文化所形成的红色精神,让广大教师志存高远,形成爱心育人、用心做事的优良教风。

  在红色长廊处,党员和教师代表通过图文并茂方式进一步了解了素有“鲁西赵子龙”美誉的赵健民的百年壮丽人生,感受了老一辈革命者的奋斗精神。现场的每一件珍贵史料,都代表着革命历程,展现了老一辈革命者的梦想和追求、牺牲和奉献,汇聚成宝贵的精神财富,更是新时代下我们的精神力量源泉。在活动现场,党员和教师代表庄重宣誓,表达当代教师工作者缅怀先烈、牢记历史和不忘使命的决心,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展现了冠县实验中学教师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田明栋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