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县阿城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家委会活动

2022-09-29 15:4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 通讯员 颜廷岚 孙燕冉 聊城报道

  家长委员会是家长与幼儿园联系的纽带,担负着帮助家长了解幼儿园的工作计划和要求、及时反映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提高幼儿园管理水平和保教质量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近日,阳谷县阿城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家委会活动。入园前,家长朋友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佩戴口罩、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测体温、消毒、填写登记表、保持一米安全距离进场。进场后家长朋友们依次进行签到,保持安全距离就坐。

  首先,负责家园共育工作的孙燕冉老师向大家宣读了“家长委员会的职责”,以及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家园共育活动、保教工作内容进行概括说明,家长也纷纷表示赞同和支持,也对后期活动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阳谷县阿城镇中心幼儿园园长李莉向家委会成员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办园宗旨、办园理念、师资力量等,对于家委会成立的目的和作用以及家委会的职责进行了具体解说。家长们认真聆听,并针对关心的议题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共同探讨促进幼儿全面发展的保教方法,为幼儿园的发展出谋划策,对于提出的建议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

  活动最后,学校在家委会成员中推选出了一名家委会主任和两名副主任。学校号召家委会成员努力发挥家委会的纽带作用,对幼儿园提出的任务和要求全力配合,做到家园共育,携手同行。

初审编辑:牛卓倩

责任编辑:朱学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