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日倒计时!聊城各初中举行中考誓师大会

2022-03-09 1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可 李娜 汪晴 聊城报道

  三年磨剑,六月试锋。距离2022年中考只剩最后100天,聊城的初三学子们已进入到最后的中考冲刺阶段。近日,聊城各初中学校陆续举行中考百日誓师暨冲刺动员大会,为全体初三师生加油鼓劲,吹响中考冲刺的号角。

  3月5日,聊城文轩中学初三全体师生在各班级组织中考百日誓师主题班会。班主任们从解读中考、鼓舞学生调整学习状态、强调学习效率、树立必胜信心等方面开展主题班会。老师们的鼓励让同学们信心倍增、斗志昂扬。同学们手握右拳,郑重宣誓,将用百天的刻苦学习,培育6月的硕果;用百天的勇气,奏响人生凯歌。

  3月7日上午,聊城文苑初级中学全体师生齐聚一堂,举行“决胜2022 圆梦六月”百日誓师大会。大会共分为四个环节:家长代表发言寄语全体同学、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体会、各学科教师代表发出“战斗”号召、全体初三师生宣誓鼓舞士气,“出征的战鼓已经擂响,希望同学们不再有丝毫的彷徨、怯懦和倦怠,义无反顾地向着终点奋勇冲刺。学校和老师们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希望在流金似火的六月打一场漂亮的胜仗,在收获的黄金季节共享成功的喜悦。”该校副校长王凤林在活动最后发出中考动员令。

  3月7日下午,聊城实验中学的“迎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由初三八班的林博文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表感言,立志奋发图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和学校。教师代表鲍亚燕老师发言,对全体初三学子给予厚望,激励他们厉兵秣马,稳中求胜,决战中考。随后初三师生分别用铮铮誓言向中考发出挑战,气势震天地喊出他们的信心与激情。活动最后,全体师生一起迈向“成功之门”,鼓舞了全体师生的斗志,增强了全体师生的信心和决心,为中考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张令可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