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实验小学开展语文集体备课活动

2021-12-29 10:48:32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通讯员 黄焕影 聊城报道

  为了更好地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打造精品课堂,12月24日上午,冠县实验小学语文组老师在多媒体教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该校组织老师们积极参与,精心准备。通过这次集体备课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教师的知识储备,还使备课教师在备课过程中取长补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提高教学水平。

  在全校全面开展集体备课活动的过程中,该校对集体备课的操作模式作了较为系统化的归纳完善,即"提前布置,分头准备;各抒己见,达成共识;根据学情,形成个案;教后反思,不断改进" 。该校各位教师虽然都身负繁重的教学任务,工作量很大,但都积极参加集体备课活动。通过这项活动,大家都获益非浅,提高了教学水平和思想认识,同时也为教师们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研讨的机会和平台,展示了冠县实验小学教师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的风采!

初审编辑:刘彦芬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