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同战“疫”,“疫”不容辞——聊城滨河实验学校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2021-08-27 11:48:11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通讯员 秦婷 聊城报道

  为科学、规范、有序地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校在开学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指导,提高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校园稳定,8月26日上午,聊城滨河实验学校开展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共分为三个场景,分别是:入校环节、上课环节、留观室环节。演练模拟了三个场景中可能出现的学生发烧、咳嗽等一系列应急情况,科学、有序开展了应急处理预案,把防疫责任落实到每个负责人身上,为开学后的校园安全和正常教学秩序提供保障。

  师生的安全牵涉到千百个家庭,维护好疫情下的校园安全,学校“疫”不容辞。滨河实验学校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通知和要求,用严密的流程和科学的措施,为平安校园筑牢健康防线。

初审编辑:张若宸

责任编辑:朱学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