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大学文学院国学经典“邮递员”团队受邀参加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21-07-29 16:37: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明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明栋 通讯员 王舒宁 张志琪 聊城报道

  7月27日,由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的2021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徐州江苏师范大学举行出征仪式。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司长周为、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宣教处处长张艳、江苏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华桂宏等出席仪式。聊城大学国学经典“邮递员”团队队长李宝田作为全国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出征仪式。

  好事尽从难处得,少年无向易中轻。聊城大学国学经典“邮递员”团队曾奔赴新疆喀什、云南怒江等地开展社会实践服务活动,获教育部、团中央来函感谢、表扬,受到社会各方的广泛好评。今年聊城大学文学院繁森支教服务队也成功入选该项目,同时成功获批全国“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

  出征仪式结束后,李宝田表示:“团队已4次成功申报、参加由教育部、团中央主办的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当代大学生,有幸见证从推普助力脱贫攻坚到助力乡村振兴的历史变化,并为其贡献青春力量,倍感荣幸,收获匪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聊城大学国学经典“邮递员”团队将始终响应团中央号召,立足聊城大学文学院山东省语言文字教育基地专业优势,推动团队行稳致远。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全国项目团队即将开启活动,志愿者们将在实践中增长见识,锻炼才干,培养韧性,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青年力量。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17863522095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