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荣成市第三十八中学开展“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主题教育活动

2021-07-02 10:05: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晓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近日,荣成市第三十八中学开展了“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组织学生运用朗诵比赛等形式,讲述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在鲜活故事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不断增进爱党之情。初二学生朗诵的《青春之歌》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观众了重温了以林道静为主的一批革命知识分子形象在血与火浸润下的成长历程。“打倒反动的国民党!”“中国共产党万岁!”“共产主义是不可战胜的!”“同志们,为我们报仇呀!”朗诵者激情澎湃的声音赢得了台下小观众的阵阵掌声。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一代,要用自己的双手去奏响每一个音符,用昂扬的激情去谱写出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在心中播下了理想信念的种子,厚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孩子们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新人,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者:周晓妮)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