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沙镇中学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2021-06-29 15:45: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 通讯员 孙士龙 聊城报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5日,东昌府区沙镇中学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沙镇镇党委副书记孙凡波,副镇长李永国,东昌府区教育和体育局团委书记代丽,沙镇学区党总支书记、主任秦玉周以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此次文艺演出在原创励志舞蹈《撸起袖子加油干》中拉开了帷幕,歌曲《阳光路上》《唱支山歌给党听》,朗诵《你的名字》,音画诗舞《绿水青山天耀中华》等12个精彩节目依次上演。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全情投入,形式多样的节目唤起现场师生对峥嵘岁月的深情回忆,诠释了对党、对国家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彰显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文艺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演出内容丰富、异彩纷呈,展现了沙镇中学广大学生良好的文化艺术素养和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这次文艺演出,进一步培养和提高了全校师生的艺术素养和审美情趣,丰富了师生们的文化生活,形成了浓厚的校园文化底蕴,锻炼了能力,发展了特长,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思想品质、实践能力、艺术涵养,培养了团队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别样的礼物。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