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滨河实验学校:开展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

2021-06-19 09:04:32 来源:  作者: 张若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若宸 通讯员 王兆婧 李龙 聊城报道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更好地推进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提升,推进学校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教师专业成长。6月17日下午,聊城市滨河实验学校小学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

  培训会上,平台管理员对聊城市教体局关于全面推进中小学数字校园全覆盖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全面解读,随后,以东昌府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为例,从了解省平台的背景、核心功能及资源和教师的实际操作三大板块进行详细的演示与讲解。

  平台管理员用风趣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配合着精准的实际操作指导,收获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轻松活泼,参会老师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精彩实用,受益匪浅。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聊城市滨河实验学校将以提升工程2.0试点校为契机,抓住机遇,切实推进学校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努力提高全体教师现代化技术应用水平,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创新课堂教学,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张若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