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一中成功举办第四届校园心理剧大赛

2021-05-30 15:0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 通讯员 李欣欣 聊城报道

  近日,聊城一中为响应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扎实推进教育体育大调查活动的号召,牢固树立“三个一”教育工作理念,通过问卷、家访、座谈等一系列的活动,推动聊城一中教育体局大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提高了广大师生对学校的满意度。

  其中,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5月22日晚,聊城一中第四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在老校区大礼堂顺利进行。此次活动由学校心理发展中心联合老校区高二年级全体学生和班主任老师,自编自导自演了12个心理剧,分别以同伴关系、师生交往等不同题材,展示了同学们在面对问题时的迷茫与困惑。

  学生李刚在观看了这场心理剧之后说,“我很喜欢这场心理剧,感觉对我今后在生活和学习中,面对困难或困惑时,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在座的高二学子也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将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努力担当作为,加强自身素质;以更加积极乐观、健康自信的心态开启新征程,扬帆再起航!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