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许营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

2021-05-08 18:44: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姜甜甜 刘彩霞 聊城报道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树立“感恩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让幼儿从小感受到母亲的伟大和无私,聊城市高新区许营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小班组开展了“我爱妈妈”主题活动,培养幼儿能够主动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妈妈您辛苦了”等充满爱意的话,让幼儿表达出对母亲最纯真的爱!

  中班组开展了“我有一个好妈妈”、“亲爱的妈妈”手指律动活动,孩子们通过活动体会到母亲的辛苦,更加懂得关心和照顾母亲。

  大班组开展了“赠给妈妈一束花”主题活动,为母亲亲手制作了充满爱意的礼物,一件件小小的礼物,都包含了他们对母亲的爱。
  据了解,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了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母亲、爱身边的每一个人,也让母亲们感受到了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