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受清明诗韵 弘扬传统文化——朱老庄镇观堂幼儿园开展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06 18:44:35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陈晓苏 孟倩倩 聊城报道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为了让幼儿了解清明节的意义、由来及风俗习惯,4月2日,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朱老庄镇观堂幼儿园各班老师根据本班幼儿的年龄发展特点,开展了不同形式的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通过视频、图片、故事等形式向幼儿介绍了清明节的意义、由来及风俗;通过组织幼儿欣赏有关“清明节”的古诗,让幼儿在了解了古诗的大意的基础上,感受清明节人们扫墓的心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清明节主题活动的开展,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幼儿园教育紧密结合,让幼儿了解清明传统节日的由来和习俗,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和魅力。孩子们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学会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聊城袁志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