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老庄镇观堂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教育活动 护佑儿童健康成长

2020-11-19 13:30: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鑫超 通讯员 陈晓苏 聊城报道

  为更好地加强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增强幼儿的食品安全意识,11月17日上午,朱老庄镇观堂幼儿园开展了食品安全教育活动,全面做好食品安全教育工作,全力护佑幼儿健康成长。

  活动中,老师们通过视频、图片、故事等多种形式生动有趣地给幼儿讲解了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幼儿认识食品安全标志,告知孩子们不要食用路边无证小摊贩以及对身体有害的“垃圾”食品,让幼儿进一步了解垃圾食品对人体的危害。

  据了解,幼儿园食品安全教育是捍卫食品安全道路上不可缺少的工作之一,也是护佑幼儿健康成长的必修课程,需要一以贯之的坚持下去。同时,该园还将秉持着安全无小事原则,继续深化平安校园与食品安全校园等工作建设,为孩子们撑起平安健康成长的保护伞。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聊城袁志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