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满中秋,喜迎国庆”阳谷县阿城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庆双节活动

2020-10-10 11:51:4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普天同庆迎国庆,花好月圆过中秋。为培养幼儿的民族自豪感,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感,阳谷县阿城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月满中秋,喜迎国庆”系列活动。

  首先,阿城镇中心幼儿园园长李莉致贺词:在这双节同庆的日子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每一个家庭幸福美满。部分教师表演了手势舞《有个国家》,幼儿园的孩子们也为祖国送上自己的祝福。托班级部开展了“祖国妈妈的生日”艺术活动。他们用稚嫩的小手为祖国妈妈图画生日蛋糕,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小班级部进行了“圆圆月饼寄相思”手工活动,孩子们用太空泥制作成圆圆的“月饼”,祝福大家中秋节团圆;中班级部开展了“中秋月儿圆”绘画艺术活动,老师们进行了“中秋节的传说”教育活动,孩子们用绘画表达他们的所思、所想;大班级部开展了“五星红旗,我爱你”艺术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画国旗、折星星……一起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祝福。

  当天下午,中心幼儿园全体师幼进行了“我和国旗合个影”拍照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渲染下,阿城镇中心幼儿园的老师们、孩子们手握鲜艳的五星红旗,一起合影,留住这美好瞬间!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通过开展“月满中秋,喜迎国庆”系列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让爱国的种子在孩子们心里深深扎根!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