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扶贫 温暖你我!高新区深圳路小学为患病儿童捐款送爱心

2020-06-01 17:46:24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6月1日讯(通讯员 杨莹)汇涓涓细流,成汪洋大海。为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把党和学校的关怀及时送到贫困家庭,6月1日,聊城高新区深圳路小学开展教育扶贫工作,为学校身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学生谢芷萱举办捐款活动。

  校长宋德敏在了解到芷萱的事情后,第一时间就给予了重点关注。宋校长迅速找到孩子班主任刘成成老师交流具体情况,并决定尽学校之所能对芷萱及其家庭提供帮助。深圳路小学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家长听闻小芷萱的事情,纷纷伸出援手,为帮助这个优秀的孩子战胜病魔贡献自己的力量。将全体教师及学生家长的善款汇总后,宋校长及中层领导代表全体爱心人员郑重其事地将其托付给班主任刘老师代为转交。

  教育扶贫,温暖你我。深圳路小学会继续认真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儿童资助工作,切切实实把温暖送到家庭和孩子心中,让他们真真实实感受到教育的关怀。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