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口罩里的春天”—东关民族小学居家战疫学生绘画作品展示

2020-03-25 11: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春分已过,万物复苏,一个充满希望的春天正向我们靠近。疫情留住了我们的脚步,口罩遮住了我们的脸庞,但遮不住这生机盎然的春天。待风雨过后,待雾消云散,我们一起摘下口罩,露出微笑,笑看春暖花开,笑看山河无恙。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日子里,聊城市东昌府区东关民族小学的少先队员们通过在家绘画的方式以口罩里的春天为创作主题,助力疫情防控,留住美丽春天。口罩遮挡住的了可怕的病毒,而在它的后面一枚真正的春天,正在奋力破茧。 

  五(3)中队连若含:春天在一个巨大的口罩里悄悄萌发,弥漫着一片勃勃的生机。她挡不住春天的明媚,挡不住花草的芬芳,温暖的阳光必将驱散病毒的阴霾,中华大地一定迎来一个生机勃勃美丽的春天。 

  五(3)中队胡家豪:春风吹过,樱花正绽放,隔着口罩与春天对话,感受春的爱抚。疫情很快就要过去了,当我们校园里见面的时候,同学们的欢笑徜徉在春的花海里。 

  六(5)中队赵晗清: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待春风拂面,让我们共同拥抱这烂漫春光。 

  六(1)中队赵歆梓:用手中画笔记录美好春天,口罩遮不住我们对春的思念。 

  五(3)中队姜满晴:疫情并不可怕,只要做好防护,口罩里的春天也是绿意盎然的。 

  六(2)中队姚安亿:发现绿色,体会大自然的生机勃勃、绿意油油,发现口罩里的春色满园。 

  六(5)中队邵馨赐:美的春天已悄然而至,让我们尽情感受春天的美好,感恩最美逆行者! 

  五(5)中队邱文哲:用贺知章的诗碧绿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来表达对美丽春景的期待。 

  六(5)中队王姝凡:口罩遮不住春天的生机盎然,遮不住我们的期盼,用画笔绘制春色,用点线面装点生活。 

  六(3)中队李仙妮:鸟儿已在枝头舞动,花儿已在草坪绽放,相信我们很快就可以在阳光下拥抱。 

  六(5)中队尹思元:樱花已经盛开,相信不久的将来胜利也会到来。 

  五(三)中队陈宵苒:到春暖花开时,我们一起去武大看樱花。 

  六(1)中队柴菡阳:口罩随着春色正飘远,我们终将会摘下口罩来拥抱这美丽的春天。 

  五(5)中队童小渝:这个春天虽然不能出去植树,但我们通过云植树等形式,为世界增添了一片绿。 

  五(2)中队吴子璨:一年之计在于春,虽然今年我们需要戴着口罩感受春天,但是口罩遮不住我们对春天的向往和祝福。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相信冰雪融化,疾病与灾难都会成为岁月的尘埃,而被疾病肆虐过的冰冷土地下是即将破土而出的春天。 让我们一起期待摘下口罩时的春天与你!

    (通讯员 李璐 葛芳)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