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六中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0-03-25 09: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3月25日讯(通讯员 付嫣然为落实区教体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疫情应急处置、日常防控能力,聊城六中于323日下午进行了应急处置演练,区教体局副主任科员周立红、妇委会主任张莹进行全程指导。

  据了解此次演练按照区教体局统一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向实战要实效,22日召开演习预备会讨论修改方案流程,23日上午9点进行班主任、教师、值班人员、餐厅、宿舍、保卫工作人员培训,明确开学后疫情防控职责和应急处置流程。 

  本次疫情应急演练分为8个项目,校门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教室防控应急演练、 3餐厅就餐展示、宿舍防控应急演练、室外体育课展示、防疫物资检查、防疫工作汇报、资料台账查验、召开演练总结会。演练过程中大家严阵以待,有序配合,按照预案迅速行动,准确高效的完成了疫情应急演练的各项任务。 

  演习总结会上,聊城六中党委书记翟世光强调了演练的重要性,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意见。教体局督导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下步要求,要把制度、预案落地生根,给学校正常秩序提供保障,保护师生健康安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