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抗击疫情,风雨同心——聊城六中在行动

2020-02-25 11: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2月25日讯(通讯员 付嫣然泱泱大国,巍巍华夏。此刻的我们正在经历一场严峻的考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聊城六中在东昌府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严格按照东昌府区区教体局文件精神,第一时间做好防御工作。

  聊城六中第一时间发布预防措施,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强战斗堡垒,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严格执行东昌府区教体局文件精神,聊城六中全面落实家、校、社区联防联控措施,实行学校、年级、班级网格化管理,家长、教师、学生“地毯式”摸排,构筑起校防家治的严密防线,守住严防严控的最后一公里,打一场疫情防控的“家校联手战”。

 

  科学防控。勤洗手,咳嗽或打喷嚏、饭前便后。正确佩戴口罩,到室内公共场所或人流密集的地方请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经常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不随地吐痰,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袖肘遮掩口鼻。保持良好安全的饮食习惯。 

  正确引导。做好自身防护,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通过正规渠道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发表不正当言论,净化网络空间。 

  学生们自觉写出承诺书,在此期间认真学习,保持好卫生习惯,不走亲戚,不去人群聚集的地方。

  同学们配合学校安排的同时,在家帮助爸爸妈妈打扫卫生,收拾房间,做力所能及的家务。 

  同学们自觉做出承诺,风雨同心,我们与祖国同在。

 

  这个寒假,注定让人难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14亿人民的心,抗击新型肺炎聊城六中在行动,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危难时刻叩问初心、践行使命、勇于担当、科学作为、共渡难关。 

  疫情面前,六中人在行动。 

  坚强面对、抗击疫情, 

  风雨同心、我们同在, 

    武汉加油!祖国加油。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