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运走在前 奉献我当先---聊大体育学院志愿服务在行动

2020-01-15 14: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平安和谐冬运,营造平安出行的良好氛围,111日,聊城大学体育学院“爱心暖冬服务队”于聊城市汽车总站举办“冬运走在前,奉献我当先”社会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汽车站,热情高涨。由车站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进行简单培训及分配后,立即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被分配到三个不同站点进行服务,汽车进站口疏导交通、安检口帮助乘客搬抬行李、自助购票机帮助乘客购取票据。各个站点,志愿者们都展示着美丽的笑容,虽然都是一些小事,但平凡中见伟大。由于各地方言不同,志愿者们时有听不懂乘客讲话的情况发生,但依然努力不厌其烦的回答着乘客的所有问题。努力为他人服务,散发着友好的气息,跃动着生命的活力。车站每个角落都有志愿者忙碌的影子。在服务过程中,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耐心热情地态度为每位乘客服务。短短四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即使很辛苦,也依旧坚持下来,没有怨言,完美诠释了一个青年志愿者应有的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乘客们带来了便利,更让青年志愿者体验到“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幸福,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青年志愿者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提高了服务技能。(通讯员 侯中旭)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