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心连志愿者,温暖中国情”寄语活动

2020-01-02 18: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1月2日讯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关注和了解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同时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育志愿服务精神,提高社会实践能力。2019年12月20日,聊城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心连志愿者,温暖中国情”寄语活动。

  寒风挡不住同学们对志愿者们的崇敬之心,学生代表激情澎湃,饱含热情的发言,表达出对西部计划志愿者无私奉献的崇拜之情。为了让同学们更深的理解西部计划的基本内容,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聊城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历年来志愿服务西部的优良传统以及往届志愿者取得的成就。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主动服务和奉献社会,倡导志愿服务从现在开始,从点滴小事开始,传递温暖。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