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桂林理工大学环境学院学生支部开展支部联动共建

2019-12-21 20: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1221日讯(通讯员 夏晴1220下午,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60余名学生党员一同走进桂林理工大学校史馆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通过照片、影像的生动展现,身临其境地了解桂林理工大学建校60年的发展史,学习老一辈桂工人的奋斗史,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支部间交流互动,坚定“厚德笃学,惟实励新”学习态度。 

  校史馆分校史总览、岁月峥嵘、硕果累累、桃李芬芳四个篇章回顾学校60年的发展历程,是学校历史发展、文脉传承、精神文化体系和校园文化的重要物化凝练,是开展校史教育、爱校教育的重要载体。 

  学生党员通过观看图文并茂的展板,聆听解说,直观生动地了解了学校60年的历史变革、专业设置和学科优势,深切地感受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沧桑的办学历程、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深刻认识了桂工的精神文化体系,加深了对学校办学传统和育人理念的理解,对学校的校训、校风、学风等学校文化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参观结束后,学生党员一致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推进之际,将始终铭记学校发展历史,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面貌、优良的学风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据了解,六十载栉风沐雨,六十年桃李满枝,桂工精神将在桂工人的努力中代代相传。参观校史馆在促进学生党员全面了解学校的历史发展过程和辉煌成就的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促使广大学生党员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为校园建设、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