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校携手共育共赢!文苑高中召开高一年级学生家长会

2019-11-25 09: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聊城· 海报新闻1125日讯 (记者 张磊为加强家校沟通,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与管理,更好的反馈半学期来的各项工作,凝聚家校教育合力,将家校共育工作推向深入,1123日上午,文苑高中召开高一学生家长会,大会对优秀教师和学生进行了表彰。

  文苑高中校长郭立志对家长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家长朋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2019年工作思路,以及开学来学校的发展变化和下一步学校的工作打算,与家长朋友们探讨交流了学生教育的几个问题,希望家校加强沟通,凝聚共识,形成教育合力,共同培养好每一名学生,让他们成人、成才、成功。

  优秀教师代表详细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成长情况,对孩子的成绩作了详细分析,并就当前学生存在的一些问题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希望通过家校齐抓共管,共同培养好学生。

  学生家长代表发言要重视孩子身心健康发展;督促孩子的学习,不做唯分至上,但一定要求他制定目标,力求上进;多沟通、多交流,和孩子成为朋友。教育无定法,需要家长在实践中摸索着前进,让家长和孩子共同成长。 

  会上,家长们还就关心的问题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亲切的交流。会后,家长朋友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对孩子的教育将更注重理性和方法,与教师和学校将更注重沟通和配合,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发展,为孩子实现人生梦想保驾护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