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近百名学生参与全民健步走活动

2019-10-29 10: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

    大众网聊城· 海报新闻1029日讯 (记者 李娜 为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享受生态聊城、美丽水城建设,积极响应济南马拉松的号召。1027日,由大众网聊城频道联合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聊城中心支公司共同开展“声援济马 为泉城马拉松打Call”全民健步走活动。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近百名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当天,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所有学生准时到达活动场地,有序不紊的进行签到,领取统一装备,在欢快的开场舞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所有选手激情开跑。据了解本次活动吸引来自全市近600名运动爱好者齐聚九州洼月季公园,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点燃水城更多活力激情!

  浩浩荡荡的队伍洋溢着崇尚运动、健康阳光的当代大学生气息,构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团结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激发了广大生参加全民健身、追求低碳生活、营造美丽生态家园的热情。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