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两名中学生拾金不昧 失主感动手写感谢信

2019-10-24 15: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图:左 赵传昊 右 段儒硕)

   大众网·海报新闻10月24日讯(通讯员 汪洋)1023日下午,聊城市实验中学门卫处接待了一位手捧表扬信的女士,声称要将其交给初二13班的班主任,感谢班内拾金不昧的两位同学。 

  据悉近日,赵传昊、段儒硕两位同学在放学回家途中,路经三里铺小区内超市附近时,发现地上有一个小包,打开一看,有户口本等重要物品,两人立即将其送到了小区门岗处。失主董女士了解情况后十分感动,想法设法要感谢这两位拾金不昧的学生了解到他们是实验中学13班的学生后,便手写了一封表扬信送给班主任老师。 

  董女士在感谢信中提到,丢失的都是对自己很重要的东西,丢失后十分焦急,万幸被两位同学捡到才能物归原主。 

  价值观念在心中拾金不昧好传统,通过此事,也正体现了聊城市实验中学对学生高尚品质的培养。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