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合苑幼儿园举办迎国庆节文艺汇演活动

2019-09-30 14: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30日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柳园街道文苑社区、陈庄党支部、金安物业、百合苑幼儿园全体师生联合开展了迎国庆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中百合苑幼儿园园长向孩子们讲解了国旗、国庆节的含义及由来,并通过图片加深孩子们对国庆节的深刻认识。老师与孩子们共同观看升国旗仪式并带领孩子们认识国旗、国徽及相关礼仪。 

  红歌串烧带大家回忆旧时代,为一个崭新的时代感到自豪。中国文化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在历史的长河中不断发展,这是时代变迁和发展的力量。百合苑幼儿园老师和孩子们带来的精彩的表演,让大家感受到青春向上的力量。同是中国人,共爱中国家。教师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场表演推向高潮,所有的老师一起挥动五星红旗。大家在浓浓的爱国氛围中,获得情感的熏陶。

  此次庆国庆表演让所有师生用自己的方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在他们心中流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日新月异。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