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百草园小学举办系列活动共庆祖国70周年华诞

2019-09-29 16: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29日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聊城市开发区百草园小学举办了以“厉害了我的国”为主题的绘画比赛活动和《我爱你,中国》千人快闪告白活动。 

  学生的绘画比赛

  比赛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求贴近主题,体现童趣;个性鲜明、通俗易懂,内容取材广泛、自由、灵活。比赛通知一经发出,各班热切关注,学生们兴趣浓厚,积极性高,他们查阅网络、书籍、收集资料,精心设计版面,一丝不苟绘画誊写。创作的手抄报作品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的主题,图文并茂,富有时代性、知识性和趣味性,达到了预期的活动效果。大部分作品书写工整、内容丰富、版面设计新颖,形式灵活多样,具有鲜明的特点和强烈的吸引力。最后学校评选出了百余幅优秀作品张贴在了走廊的信息板上。一幅幅内容丰富、设计新颖独特的黑板报呈现在了我们的面前,不仅利于班级之间、年级之间互相学习,而且能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回顾中国成立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千人快闪活动在百草园小学举行 

  教室里传出琅琅的读书声,整洁的校园、崭新的教学楼、深绿色的草坪、多彩的校园文化墙……无处不在彰显着生机与活力,孕育着朝气与希望。突然间,嘹亮的歌声伴着朝阳,从校园广场冲向云霄,让所有人不禁驻足凝望,百草园小学开发区校区一场师生快闪拉开帷幕。 

  学校师生从四面八方赶来,唱着成无比熟悉的旋律--“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他们用一首振奋人心的歌曲,凝聚了全校师生的心,他们共同唱响青春,向祖国深情告白。

  百草园小学邀请家长为学生介绍爱国知识 

  此外,百草园小学还邀请一名家长,为班级学生介绍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变化,从高科技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让同学们详细了解到中国的发展,使同学们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在本次系列活动中,让每个学生都收获满满,不仅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陶冶了他们的情操,而且让学生从中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同时向祖国母亲敬献一份贺礼!百草全体师生用他们的温情,共同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为祖国70周年华诞送上祝福。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